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收费站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2024-03-22 09:42   作者:京秦分公司-秦皇岛收费站 孙才涵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落实,3月20日,秦皇岛收费站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站长杜亚军主持,站领导班子、收费班长、稽核员、机电员、办公室人员、票证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二届“最美女职工”表彰座谈会上的领导批示和讲话精神、京秦分公司关于降本增效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等文件内容。分析了收费站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业务、安全和日常管理,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主动性、能动性,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收费站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全员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清形势,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一是严把政治关,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领导部门决策部署,拥护支持集团公司和分公司改革发展,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善作、敢为的工作氛围。二是严把安全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立足本职齐抓共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安全巡查、专项检查和隐患治理,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三是严把作风关。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岗位行为,认真执行收费标准,准确向司乘人员解答收费政策,从源头化解舆情风险,做好文明服务和延伸服务,树立窗口站良好形象。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全员业务技能学习和岗位练兵,打造业务过硬,工作能力强的收费队伍。五是严把廉洁关。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警、自醒、自律,充分发挥“纪检+稽核+廉勤监督”作业,防止内外勾结、贪污作弊事件发生。六是广挖渠道,积极调动全员力量,全员参与,扎实做好降本增效工作。七是紧盯全年收费治逃任务目标,细化责任措施,全员出击,全力攻坚冲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