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北收费站:资源共享促增收,合作共赢谋发展

2024-03-22 09:13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北收费站

    为凝聚收费站与周边企业合作共赢的发展合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引流增收工作深入开展, 3月20日,中国石油河北唐山销售分公司丰润片区负责人、中国石油渤海加油站站长受邀到唐山北收费站开展引流增收工作。

    中石油渤海加油站是唐丰路上的一个大型加油站,也是距离唐山北收费站最近的一个加油站。基于双方地理位置优势,唐山北收费站多次与该加油站进行洽谈共商合作项目,力争通过加油站开展优惠促销等活动进行引流增收。本次到访,中石油丰润片区负责人表明了合作意向,并已向上级申请,确立了引流增收的合作项目、专属优惠政策以及免费洗车等延伸服务内容。双方就实际操作流程通过手机APP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并定于近期由收费站内部职工现场操作进行试运行,待时机成熟后双方将积极开展引流增收活动。

    交流会上,站企双方就增加车流进站率、回头率等工作进行认真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共赢目标,制定了工作举措,在深化联合宣传、简化流程、提高便利化程度等方面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车流黏性和活性,深挖潜能,促收增收,让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

    下一步,唐山北收费站将积极主动对接周边企业,不断建立健全沟通交流机制,提升站企合作效能,推动引流增收工作走深走实,共同下好“一盘棋”,共同探索行之有效的合作发展路径,共同开创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49a3286b7e7859b89a38ad291d225ce



    唐山北收费站  赵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