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收费一班:走访实业助力引流增收

2024-03-21 08:44   作者:京秦分公司-秦皇岛东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进促收增收工作,更高质量完成收费任务目标,秦皇岛东收费站结合实际,深入挖掘通行费增长点,通过走访周边企业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引车上路工作,积极主动引流拓源。

3月20日下午,秦东站收费一班一行四人走访了启新工贸有限公司。经了解启新工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钢材、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其他机械设备、汽车配件的销售、仓储服务货物进出口贸易等,园区内有跨越物流公司可提供相关物流运输服务。通过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得知,跨越物流公司刚搬至启新工贸公司园区内不久,是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科技化综合速运企业,主要提供超快时效高品质门到门的跨省运输服务。据了解,目前园区内有二十余辆物流运输车,每日发车数辆通行京秦高速,进行短途运输,日后还会不断增加车辆进行物流运输工作。在仔细了解该公司的运营模式、日常通行路线及运输需求后,收费一班班长马伟乐与该物流公司建立专属微信客户群,邀请其物流车队成员进群,以便后续为其提供站口优先通行预约、路况信息咨询、政策解答等便利服务。

下一步,秦皇岛东站将依托实地调研数据为基础,不断整合周边资源,将“引车上路”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在引流增收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收费站车流量和通行费稳定增长,为京秦分公司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作者:秦东收费站宋营

审核:秦东收费站陈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