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迁安保通保畅应急大队:温情守护平安路 服务司乘保畅通

2024-03-21 08:31   作者:保通保畅应急中心迁安大队 张伟

2024年3月19日,迁安保通保畅应急大队执勤队员张伟、刘金刚,在巡查至京哈高速沈阳方向K236+50处时发现一辆黑色小客车停在应急车道,执勤队员立即开启示警灯将巡查车辆停在此车后方,观察路况后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小客车因燃油耗尽,现已无法启动,根据实际情况,队员们马上在该车后方摆放反光锥桶做好了安全防护措施,然后驾车与驾驶员一同到加油站购买燃油,并顺利为故障车辆加入油料。障车辆恢复正常后,驾驶员对保通保畅队员的热情帮助非常感动,并再三表示感谢。

迁安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坚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诺言,用暖心服务让过往的司乘人员感受到京哈高速宝山段的路畅人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