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一花引得百花开 走访挖潜增效来

2024-03-21 08:44   作者:京秦分公司-榛子镇收费站 舒高利

为积极响应分公司年度收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与周边友邻单位、企业深度合作,深化引车上路工作,切实挖潜增效。3月20日上午,榛子镇收费站一行三人到滦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下简称文旅局)走访,商谈建立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机制。

姚少波站长与文旅局旅发办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向其介绍了京秦分公司对高速周边旅游景区进行“高速+旅游”“高速+服务”宣传服务模式和新年度目标,以及榛子镇收费站在这方面取得的具体成效。旅发办负责人对收费站去年8月份,联合京秦分公司路况中心直播小组,专题为青龙山景区进行现场直播宣传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向榛子镇收费站提供了滦州市辖区内景区、美食、民宿简介和图片资料,方便收费站在引流增收方面发挥效能,并对接下来双方开展多模式、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通过此次走访,密切了榛子镇收费站与滦州市文旅局的友邻合作关系,为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双赢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榛子镇收费站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继续拓宽与相关友邻单位、企业合作空间,切实把服务司乘做实做细,把引流增收融入日常,在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力量。

fdcd2f36f4a3dd663e012d15b44373c

99d9954651559dab49ccaf66999390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