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走访周边企业 助力引流增收

2024-03-21 08:44   作者:京秦分公司-榛子镇收费站 李伟

榛子镇收费站充分利用周边货运车辆聚集地优势,深入其中搞宣传,推进引流增收举措落地落实。

3月20日,由站领导带队,一行3人来到中国海油加气站和路通充电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合作。首先与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货运司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货运车流情况、车辆往返地和所载货物品种等。与司机分析、比较行驶高速公路与国道的费用差额,详细介绍了行驶高速公路的强大优势,诸如安全快捷、差异化收费、优质服务、延伸服务等。      

交流过程中,加气站站长主动将新建的5个客户微信群推荐给收费站,每个群平均400人以上,为进一步沟通交流提供了保障。最后,双方就利用收费站微信客户群发送路况信息、收费政策咨询,加气站、充电站为收费站提供车辆信息、路线指引等合作共赢举措,共同签下了意向书。

下一步,榛子镇收费站将继续深挖引流增收举措,不断扩大合作企业范围,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走访企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