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深入洽谈促合作 精准对接见实效

2024-03-21 08:41   作者: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田雪

为进一步深化引车上路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响应分公司安排部署,探寻“高速+文旅”新思路,3月20上午,北戴河收费站一行4人到抚宁区旅游和文广局进行走访。
    北戴河收费站走访小组与旅游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向文广局介绍近期京秦分公司对高速周边景区、美食、土特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异地宣传模式和目标,以及北戴河收费站“高速+旅游”“高速+服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计划,北戴河收费站抖音小组成员与旅游发展中心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扫码建群,推介北戴河收费站各项延伸服务内容,旅游发展中心也介绍了抚宁区域内特色景区景点、美食以及过往和其它路段合作模式,通过交流沟通,达成初步共识。
    一是旅游发展中心负责在三日内向北戴河收费站提供辖区内景区美食、民宿简介和图片。二是旅游发展中心负责召集重点景区营销负责人选定日期与北戴河收费站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洽谈。三是旅游发展中心负责与辖区景区商谈,对京秦分公司引流的客流给与哪些优惠政策。四是旅游发展中心与北戴河收费站抖音平台会进行定期联合直播。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北戴河收费站与抚宁区旅游和文广局合作关系,为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双赢打下基础,在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力量。

北戴河收费站:田雪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027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027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054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054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009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00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