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倾力协助南沟村 着力打造基层党支部标杆

2024-03-07 09:46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

2024年3月4日,承德县委组织部武文杰科长一行,对南沟村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督导考核,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实地观摩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3年帮扶成效以及与村“两委”协同配合、共建共谋发展的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40305165030

京秦分公司第五批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建强村党组织”职责,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不断提高南沟村基层党建工作提质提效。针对此次督导考核,工作队与村“两委”高度重视、仔细研究《2023年度农村基层党组织考评细则》七个方面31项具体考评细则、评分标准和工作标准,连日加班、补充完善。特别是队员董彦麟结合在派出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协助鞍匠镇政府到两间房村、后沟村进行基层基础党建工作的指导,受到了组宣部门的表扬和肯定。此次考核中南沟村获得了承德县“5A优秀党支部”档次。

微信图片_20240304180559

下一步,京秦分公司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将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契机,不断夯实新一年南沟村党支部党建基础,以更高标准、更优举措,积极配合南沟村努力打造承德鞍匠镇基层党支部的“标杆”,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带“村建”、“党务”促“村务”的工作新格局,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贡献京秦力量。

驻村工作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