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慰问社区困难家庭,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4-02-07 10:13   作者:京秦分公司-玉田收费站王艺霏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2月6日上午,玉田收费站积极开展“走进社区困难家庭,帮扶村中困难户”春节慰问活动,送上河北高速“新春大礼包”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将关怀和温暖传递。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站领导都会亲切的与他们唠唠家常,聊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开导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受到慰问的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感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在这个寒冬感受到了温暖。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关注社区困难家庭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诠释高速人的责任担当,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