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河北高速一路相伴到南沟 温暖同行送新“福”

2024-02-07 10:13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

值此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京秦分公司驻承德县鞍匠镇南沟村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入户走访慰问,将河北高速特制 “金龙贺岁新春大礼包”送至村内曾经担任过村“两委”成员、老党员、退役军人、致富带头人等家中,将河北高速企业文化进一步深植定点帮扶村的百姓心中。

微信图片_20240205144858

在86岁老党员刘宝盈家中,老人激动的说到“感谢共产党,谢谢你们这些驻村的党员干部心里还惦记着我,来看我啊!”驻村第一书记李志国和南沟村支书刘宝荣主动将大礼包里的对联贴在大门上。“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是河北高速诚挚的祝愿。在前任村书记赵素芹家中,将印有“河北高速”的红围巾亲自给老人围上,老人爽朗的笑声感受到了来自“高速人”的真挚温暖。

京秦分公司第五批驻村工作队通过幸“福”敲门、送“福”上门、祝“福”送门,切实把河北高速新一年最美好地祝福送到南沟村民心坎上,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这欢乐喜气的年味中进一步得到体会。

驻村工作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