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赴南沟村走访慰问

2024-01-26 09:42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

1月24日,按照分公司部署安排,唐山管理所副所长朱江一行5人,带着捐赠的62件棉服、17床被褥、76件过冬取暖物资以及全所干部职工满满的关心关爱,到分公司定点帮扶的承德市鞍匠镇南沟村开展安全温暖过冬大走访活动。    

26E2537067FAA879ACDD3D57C643E9FE

在派驻人员驻地,慰问组全面了解了派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观看了乡村振兴工作宣传片,并就工作组 “三心二意”“九访五谈”工作法展开研究讨论 。      

随后,在驻村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深入脱贫户、监测户和五保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将棉衣、棉被送到村内最需要的人手中,提醒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健康生活;叮嘱他们使用取暖设备时,正确操作,保障取暖安全。同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家庭增收目标,把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

D912C6E274B1CE63BEF74F75AA3924CE

下一步,唐山管理所党总支将与驻村工作队积极对接,结合南沟村红色历史文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南沟村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集团公司、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