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暖心!南沟村民收到了特别的“新年大礼包”

2024-01-08 09:41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李志国

     在新年来临之际,南沟村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同时还收到了来自京秦分公司第五批驻村工作队精心为全体村民每户送上的一份特别“新年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40108082834

     “谢谢!我正想买一个地垫铺在屋门口,这样从外面回来就不会把地砖弄脏了,你们真是有心啊!”接过地垫和挂历的脱贫户潘先生高兴地说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南沟村家家户户的居住环境得到了不断改善和提升,房前屋内、街道庭院都变得干净整洁。驻村工作队结合实际、精心设计,特别定制了带有“践行国企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的福字地垫和浓缩2023年驻村帮扶实事剪影的挂历作为一份暖心的“新年大礼包”派送给全体村民。

微信图片_20240108082829

       连日来,在逐一入户慰问的同时驻村第一书记李志国与村书记刘宝荣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把新年挂历贴在墙上、把地垫铺在门口,受到广大村民真诚的感谢和赞赏。在新的一年里,京秦分公司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将协助村“两委”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让张张笑脸继续传递幸福,让村民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9d6fa0f90cbe2f268ecd94fa890e7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