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督导组督导检查迁安收费站重点工作

2023-08-09 08:32   作者:李辉

    8月5日下午,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周俊启到迁安收费站督导检查值班值守、防汛保畅等重点工作。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8.5周书记督导

督导组了解了旅游高峰期人员值班值守、防汛保畅预案及演练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收费区的保通保畅,院区的环境建设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人员值守、防汛备汛、舆情稳控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8.5周书记督导1

督导组强调:一要强化特情处置。加强全员业务学习培训,规范特情处置流程,特别对绿通核验不合格车辆要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对抢险救灾车辆要保障快速通行,对舆情稳控要保持足够的预判性和敏感性,避免舆情事件发生。二要做好防汛备汛。近期受“杜苏芮”台风影响,降雨和大风天气较多,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物资分类储备、加大巡检频次密度,全力做好八月主汛期防汛保畅工作。三要做好后勤保障。旅游高峰期保通保畅工作任务艰巨,且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一定要到位,要保障职工吃到可口饭菜,备足消暑降温药品,营造温馨舒适环境。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通讯设备通信畅通,特别是重点时期,人员安排要进一步强化,值班人员要安排精兵强将,备岗人员要挑选骨干力量,确保突发情况一旦出现,随时能够做到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8.5周书记督导2

督导组对奋战在旅游高峰期保畅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并就点题整治详细了解了基层困难和诉求,以及解决进度情况,对改善基层工作生活条件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

下一步,迁安收费站将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找差距明不足,补短板定目标,强基础提质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旅游高峰期防汛保畅等重点工作,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