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周俊启一行到北戴河收费站督导检查

2023-08-07 11:03   作者: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田雪

8月5日,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周俊启一行到北戴河收费站督导旅游高峰期运营管理工作。

周俊启一行现场查看了收费站站口保通保畅及防汛物资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值班站长防汛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北戴河收费站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俊启强调,正值旅游高峰期关键时期,北戴河收费站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盯死守,要在保畅通,保安全,优服务上做实做细,要全力以赴做好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受近期台风的影响,河北省防汛形势严峻,针对抢险救灾和运输物资车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落实。二要隐患排查到位。对重点部位设备的隐患进行连续排查,收费区域积水情况及时处理,确保收费工作的正常运转,安全度过汛期。三要责任落实到位。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全方位落实责任,协同作战。四要应急值守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提高警惕、反应迅速、处置有力,确保旅游高峰期安全稳定。

QQ图片202308052120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