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为民服务在行动,环境治理不打烊

2023-07-26 08:37   作者:姜楠 、刘军

随着旅游高峰期到来,抚宁收费站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组织开展了“为民服务在行动,环境治理不打烊”路域环境治理活动,努力为广大司乘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7.25

值班站长带领在岗党员职工,在做好旅游高峰期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夜间车辆较少的时间段,对收费岗亭进行了全面清洁打扫。大家默契配合,分工有序,有的搬扶梯、有的擦玻璃、有的冲刷岗亭,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精神。

7.255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清除了收费区域卫生盲区和死角,为司乘提供了“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行车条件和行车环境,净化了路域环境。接下来,抚宁收费站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逐步推动路域环境治理精细化、长效化,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路更靓、行更畅、景更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安全感。

7.25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