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到抚宁收费站督导调研

2023-05-22 08:58   作者:刘军

5月19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纪检监督室主任李忠伟一行3人,到抚宁收费站开展加强基层纪检队伍建设督导调研工作。

5.19

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调查研究,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现场检查了站区环境卫生、企业文化展板、对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了解了稽核员工作情况,听取了收费站负责人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廉政建设工作、收费主责主业、纪检+稽核、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督导组要求:一要严抓思想,聚“合”力,以学铸魂,统一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聚全体职工奋进新合力,开启工作新局面。二要细化举措,鼓“干”劲。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努力方向、补齐短板差距、提升工作质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三要担当作为,求“实”效,发挥纪检委员和监督员监督作用,迎难而上、善作善成,转变观念,提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抚宁收费站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督导组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19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