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迁安收费站督导检查

2023-04-28 17:14   作者:马旭

4月27日,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一行五人到迁安收费站对主题教育、收费运营、安全生产、五一保畅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唐山管理所所长马建明陪同。

4.27检查照片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站口服务保畅情况,实地检查了党建阵地建设、站区安防设置和院区菜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迁安站收费工作举措和任务进展,对迁安收费站千方百计抓收费、上下一心提服务的干事创业劲头予以肯定。

4.27检查照片7     

督导组强调,要守好纪律底线,树牢安全红线,做好服务保畅。一是提高站位强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作为国有企业的基层窗口,一定要挺纪在前、明纪于心,自觉承担起国有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服务社会,奉献人民;同时,要紧跟党的时代步伐,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办实事,推动党业融合纵深发展。二是安全排查筑防线。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安全形势研判,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加紧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要时段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坚决守牢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底线。三是加强培训强素质。随着时代发展,特殊情况时有发生。一定要加强职工业务培训,规范特情处置流程,严守收费政策的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戒骄戒躁,用心服务、尽心解释,让司乘满意。四是提升服务保畅通。今年劳动节放假五天,公众出行意愿和时间要比清明节更充分,一定要提前预测车流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开足车道,避免堵车压道情况,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高速场景。

路非凡,求索无限。迁安收费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规范操作流程,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以抓作风纪律优化工作环境,以抓服务质量提升路域竞争力,肩负“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前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