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十一保畅,秦北护航

2022-10-05 20:16   作者:秦冲

10月2日下午1点15分,沈阳方向K299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行约10公里,因此好多车辆选择就近的秦皇岛北站下道,本来平静的秦皇岛北收费站下道广场一下涌来了大量车流。此时正值收费二班值岗,班长秦冲立即和副班长石磊前置疏导车辆有序通行收费站口。

此时,秦冲注意到内广场停靠了一辆冀C牌照的红色雪佛兰轿车一直打着双闪,从车上下来一个人,急切地跑到秦冲面前。经询问得知,车上有一名因手筋断裂急需去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就诊的伤者。秦冲见此紧急情况,立即通过对讲机上报值班站长,并喊来休息人员一起组织疏导车辆,同时副班长石磊跑去协调地方防疫和安检部门启动快速通道,等待安检的车辆在得知情况后,都主动配合着让出了一条救援通道,秦冲急忙带领着求救车辆快速的通过了防疫安检两个卡口,车辆顺利驶离收费站区域。从求救到离开,仅用时5分20秒。

车流还是很大,保畅还在继续……

QQ图片2022100218154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