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强化“十条”举措,再次压紧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1 14:23   作者:刘 葳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国资委、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相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第六版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唐山管理所采取专题调度督导、监控时时盯查,深入基层暗查等多种方式,强化“十条”举措,全面压紧压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1

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各级领导协调调度,充分发挥所、站疫情专班作用。做好居家和单位双线办公预警准备。二是进一步深化排查工作,及时关注工作群信息和疫情动态变化,加强预警预判,提早安排备班备岗,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早做实做细。三是进一步加强员工上岗管理,落实体温监测和“四不上岗”要求,避免职工聚集性用餐,坚决做到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四是进一步深入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坚持应多做不少做原则,做到应做尽做,严格落实属地防疫防控政策。五是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内部职工坚持体温测量登记,严控外来人员进入,认真落实“两码一核酸”、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食堂管控。坚持不堂食、不聚餐,保持安全距离一米线,食堂采购确保渠道正规、证件齐全、可追溯源、食材新鲜,杜绝采购进口冷链和冷冻冰鲜食材,消毒消杀及时彻底。七是进一步严控跨区流动出行。切实守好门、看好人、尽好责,严控出行审批,实时动态了解职工行踪,坚持非必要不出行,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出行提前报备,返回后向社区报备,如实填写返岗记录。八是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和重点部位消杀。对于疫情防控物资的使用情况全面掌握、提前预估预判,确保支领手续完备,做到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同时加强重点区域的通风消毒消杀工作。九是进一步加强舆情管控。持续加强网络舆情管理,确保线下线上、网内网外舆情安全,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不正当言论。十是进一步加强与地方防疫、卫健等相关部门联防联控机制建设,抓好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

唐山管理所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最严标准、最大力度、最严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凝心聚力、同力协契下好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一盘棋”,全力做好“双统筹”,实现“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