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祖山收费站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2022-08-31 10:39   作者:臧 恒

8月30日,分公司副总经理周铁华一行到祖山收费站对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周副总经理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周副总经理到收费一线岗位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收费工作、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同时,认真问询站口人员配置情况、防疫物资储备配发情况,认真检查了一线收费员防疫防护用品的佩戴情况和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记录》。周副总经理对一线收费人员表示慰问,对祖山站收费计划目标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周副总经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疫情多点散发、多点频发、传播风险持续加大,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属地管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及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一是提高职工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二是加强人员管控,及时了解职工工作、生活动态,严格执行出行审批流程。三是落实重点部位日常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四不上岗”、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物资充足。四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五是加强食堂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近期控制冷链食品采买,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六是加强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属地检测要求,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七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

20220831京秦分公司领导督导调研祖山收费站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照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