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领导到玉田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1 10:39   作者:王晗潞

8月30日下午,唐山管理所所长一行三人到玉田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所领导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内部防护等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所领导强调,一是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积极与高速交警、防疫检查等与地方部门联动,掌握上级部门下发的各项应急预案,坚决把查验服务点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值班值守,带班领导要根据工作需要设置值班值守人员,保障好值班执勤人员生活、防护物资配备,确保值班值守人员能够全力以赴,以更严密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密落实防控措施。外来人员要毫不放松落实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门卫轮班执勤,对红、黄码以及未做核酸检测的人员,务必要严格执行管控措施,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四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要求职工实行每周两次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在岗期间规范佩戴防护用具,对回收的CPC及现金及时消毒,查验绿通时非必要不直接接触货物及外包装,有效阻断收费现场疫情传播源头。五是疫情防控期间,收费人员严格实行分餐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消毒;食品要做到生熟分开、荤素分开。厨师上岗前必须洗手消毒,一律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防止交叉污染。六是加强组织调度,强化疫情专班高速运转,发挥组织机构,进一步压实疫情专班的作用。七是做好舆情监管工作,全体职工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维护单位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