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督导组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0 17:15   作者:宋雅娟

2022年8月30日,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所长马建明一行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收费区、食堂、警卫室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现状,询问了榛子镇收费站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当前疫情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当前全国全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督导组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继续做好人员管控不放松,精准掌控全体职工的行程轨迹及健康状况;严格落实请销假和出行审批制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做到非必要不出行,一律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二要继续加强门禁管理,严控外来人员进入站区,要严格执行验码、测温、登记等流程,并要求配戴好口罩,严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入站区。三是持续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严格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消毒消杀频次要求,做好对收费亭、食堂、结算室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安排全体职工学习和掌握预案内容,确保应急预案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实际作用,及时妥当地处理特殊情况。五是做好食品采购工作,确保食材来源安全可靠、手续齐全、证件齐备、食材新鲜,严禁采购冷链冰冻食材,禁止堂食,厨师要保障区域内卫生清洁。六是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日常情况下保证每周两检。做到应检尽检,严禁漏检。七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疫情专班要提高认识,时刻动态掌握全站所有职工的情况,做好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及与上级疫情专班的协调联动,做到监督检查协调上报等工作。八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并确保通讯畅通。

督导组再次强调,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细化落实举措,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