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交流学习共成长 互通经验同进步 -玉田收费站到迁安收费站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2-08-30 08:49   作者:王晗潞

8月26日上午,玉田收费站站长带领办公室及稽核相关人员到迁安收费站开展内业、安全及稽核工作的交流学习,两站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互学互鉴,用实际行动践行“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

两站人员对站区建设、站内文化、内业管理、党建品牌、稽核工作,引车上路情况等亮点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对稽核实际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难点和今后的工作方向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
     两站负责人认为在全国一张网模式下,今后的稽核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会出现更加隐蔽的逃费手段,需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收费站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玉田收费站学习小组一同参观学习了迁安收费站档案资料及稽核各项工作的操作流程,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对拓宽自身思维、提升工作效能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了站与站之间沟通,为双方的蓬勃发展开创新局面,为京秦高速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