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方式 以有力监督促有效治理

2022-08-19 10:02   作者:纪检监督室 陈 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精神,推动“纪检+稽核”工作落地落实,京秦分公司纪委积极探索有效监督途径,助推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扎实深入开展。

近期,分公司纪委在通过“河北省智慧绿通查验系统”监督检查所属13个收费站的绿通查验工作时,共计梳理出24个绿通车辆通行密集时段。分公司纪委通过向稽核管理中心、各管理所和收费站制发《关于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监督提醒函》的方式,进一步严格绿通查验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打击假冒绿通车辆逃费。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将治逃堵漏增收的具体举措反馈至分公司纪委,形成工作闭环,以监督促治理、促发展。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依托监督提醒函、“纪检+稽核”工作调研等监督方式,持续激发释放“纪检+稽核”工作效能,助推内外勾结、假冒绿通、“跑长买短”、联合治逃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扎实深入开展,坚决打赢稽核治逃攻坚战、持久战,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