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开拓引流新思路,走访调研创增收——榛子镇收费站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07-27 16:25   作者:张 玉

2022年已步入下半年,在京秦分公司的正确带领下,榛子镇收费站转变思想观念,勇于探索发现,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促引流增收,已通过多方走访、联勤联动、信息共享、线上宣传等形式,收到良好的引流增收效果。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引流增收工作。2022年7月26日,京秦分公司榛子镇站领导及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走访了榛子镇站临近企业——冀东水泥三友矿山有限公司。

活动前夕,榛子镇站充分做好提前准备,站班子成员召开专题研讨会,确定走访内容和要求,制定活动方案,本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奋斗精神,确保此次活动切实有效达到引流增收地效果。

活动期间,榛子镇站主要负责人就企业的运输现状、车辆运输类型、日输出流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详细询问了出车运输方式和行车路线。通过了解得知,到冀东水泥三友矿山有限公司搞石料运输的半挂汽车近300余辆,其中有多一半运输车辆通行榛子镇收费站。随后,榛子镇站负责人对企业需求做详细了解,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确保运输成本及目的地的前提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运输过程的灵活性、安全性和便捷性,调研组边听边记,不时提问,深入了解企业货运需求,并对通行问题进行解答,随后站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交换联系方式,并邀请其加入“榛子镇收费站优质客户群”,同时推广现阶段五轴车以上车辆通行政策与选择高速公路通行的优点。在双方负责人深入探讨后,企业方表示对榛子镇收费站的引流增收方案非常感兴趣,愿意采纳榛子镇收费站提出的建议,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拉进与当地企业的距离,为引车上路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榛子镇收费站将继续深挖周边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多方联动,深入开展引流增收工作,切实将车流引入高速公路通行工作贯穿始终,为通行费增收工作贡献力量,快捷、高效地完成2022年收费任务。

8e1026314df98f27b7f905f3bb4dd8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