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耐心解释政策,确保颗粒归仓

2022-07-27 16:25   作者:田 雪

近日,北戴河收费站成功拦截一组逃费摩托车车队,共计追缴通行费140元。为进一步净化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对部分司乘欲意逃费的不法行为致以沉重一击。

7月22日正值周五晚高峰,车流量较大,这时人工车道x15和x14,有三辆摩托车在车道没有停车缴费直接开出车道,收费员立即报告班长,班长张倩倩和副班长田卉子直接跑向安检车道将三辆摩托车拦停让其缴费。“我走了一路了,边走边玩到哪也没交费啊,怎么到你们这就要缴费,我们不交!”见司机情绪激动,班长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耐心地解释收费政策,经过一番明确清晰的耐心解释,最终获得了司机的理解。

旅游高峰期期间,北戴河收费站在确保安全保畅、疫情防控等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全体干部员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收费政策,始终坚持“应收不免,应免不收”的原则,在逃漏费治理工作上持续发力,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贡献力量。

QQ图片20220725153457

QQ图片2022072515350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