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北戴河站:风雨砺初心 防汛显担当

2022-07-25 09:54   作者:段九巍

2022年7月21日下午2:30,暴风雨侵袭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组织站内人员,特别是在站党员冲锋在前,不惧风雨、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守护站区安全、道路畅通。    

雨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由于风大雨大,致使岗上部分地方断电,收费大棚指示灯无显示,疏导员冒雨疏导车辆,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班长孟繁志排查岗上各个地方漏雨情况,发现收费顶棚排水管断裂、收费广场水码被风刮倒等问题及时上报办公室并做紧急处置;电工、机电员第一时间上岗排查问题,保障收费机电设备正常运转;后勤人员迅速捡拾排水口淤泥及杂物,防止雨水积堵;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上岗,冒雨查看收费现场实际情况,为防止收费广场倒下的水码影响车辆通行,他带领大家一起冒雨扶正水码,第一时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确保站口安全和畅通。

风雨见初心 防汛显担当,在这场近半个小时的战斗中,北戴河收费站以最快速度,最务实的举措,在狂风暴雨中守护站区及司乘安全,让党旗在防风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QQ图片20220721154537

QQ图片20220721154550

QQ图片2022072115475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