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北收费站召开第三次支委会

2022-07-25 15:21   作者:党 伟

7月21日上午,秦皇岛北收费站召开2022年度第3次支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课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分公司关于进一步规范微信等网络空间言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紧跟分公司的改革步伐,把解放思想体现在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要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深入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强化宗旨意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不同领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在转企改制新形势下强化党员的担当作为。始终抓牢收费队伍的思想建设,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在解放思想中奋发进取,争先创优。推进党的建设与运营管理高度融合。二是要善于解决主要矛盾,聚力推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的主责主业。始终保持治逃高压态势,堵漏增收,挖掘潜力,献言献策,打破僵化思维,想办法保收增收。三是持续推动服务水平上新台阶。针对旅游高峰期车流量特点,全员思想要高度统一,保证全员备岗备勤、收费车道全部开启,做好保畅保通工作,不断提升路域环境和服务水平。四是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警惕性和敏感度。进一步明确规范微信等网络空间的责任落实,要求与会的支委成员充分发挥党员正向的、积极的先锋作用;担当起党组织与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密切关注舆论动态,善于引领正确的思想导向。五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净化网络环境,传递正能量,构建良好的沟通机制与途径,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实干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员工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收费队伍,为秦北站的健康蓬勃发展,为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721_10211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