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榛子镇站党支部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2-07-25 09:25   作者:张 玉

按照《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的通知》安排,2022年7月21日卢立新书记在分公司为全体党员讲授第一节党课,榛子镇站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深刻领会此次活动内涵,站负责人对参会纪律再次强调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对此次学习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党课以“解放思想走在前,奋发进取作表率”为主题,结合党史和工作实际,贯通过去现在和将来,为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上三次伟大思想解放历程,客观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启示,客观分析了分公司主责主业、多元产业、降本节支、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挑战,明确了解放思想的方向,奋发进取的目标。党课报告会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会议主旨,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谈思路,谈做法,谈感想,谈作为,全体支部党员再次受到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目标,提升了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后,与会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和宗旨,结合实际工作创新突破,率先垂范。以凝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的力量,以坚实的“支部堡垒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d7985019377233003dbedad3ffad1c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