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东站:延伸服务齐出手 疏堵保畅不放松

2022-07-19 11:06   作者:候君霖

 715日上午9时,秦皇岛东站站口,为提高旅游高峰期货车的通行效率,减少主线车辆拥堵,告知车主通行要求,秦皇岛东站组织疏导员发放旅游高峰期交通管制宣传单页活动,疏导员与班长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逐车进行政策讲解,赢得了广大货车司乘与外地旅客的一致好评。其中货车司机李师傅评价:“通过宣传单页的发放,我们理解了上级单位在旅游高峰时段高速公路对货车的行驶要求,理解了具体通行时段,车型的要求,极大的减少了车辆拥堵,谢谢你们的帮助,看来暑期通行路线可以合理规划一下通行路段与时间了。”

“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炎炎夏日,迎面热风,较大车流,室外高温并不能降低我们的延伸服务热情,作为河北高速集团的基层员工,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踔厉奋发,知难而进,不避艰难,认真专注本职本业,积极服务司乘,乐于尽己所能开展延伸服务,认真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集体主义情怀,积极奔赴在暑期保畅第一线,尽我所能,倾我所有,为构建新时期,新时代的河北高速的企业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1910485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