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东站:耐心科普绿通事 治逃堵漏立新功

2022-07-19 11:06   作者:侯君霖

7月15日晚10点,一辆冀C牌照车辆驶入秦东站鲜活农产品专用绿色通道,并告知车道收费员称其所载货物为西瓜,要求验货操作,值岗收费员联系了值班验货疏导麻园旭,赵正磊开始验货操作,经过二人一番耐心细致的查验,发现该车容积率不足,便将情况告知了该车司机,该车司机表示该车容积率不足,但重量应该够,后经智慧绿通设备扫码,发现该车重量为15.57吨,但根据该车的行驶证所标载重量,经核算为15.819吨。属于容积率与重量不足车辆,司机表示不认可,并讲述了其理由,司机表示行驶证是18吨的,80%应为14.4吨,后经过一番耐心交涉,并出示了相关文件,最终取得了该车司机认可,后缴纳了通行费。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政策的执行,一直以来是我们工作中重要一环,同时也是易于产生社会舆情的一环,稍稍有所疏忽,处理不慎就容易产生重大社会影响,这就要求我们在处理相关问题要做到处理过程讲原则,操作过程讲政策,在查验的每一环节都做到有理有据,只有这样才能让广大从事绿通运输工作的司乘人员认可,只要这样才能在日趋纷繁复杂的日常工作中“驭稳舟,走正步”。

微信图片_2022071910464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