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开拓运营新思路,引车上路促增收

2022-07-18 15:42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收费站

为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适应转企改制需要,迁安收费站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积极开拓“高速+”运营新思路,取得初步成效。7月15日,中国石化迁安经营部负责人、客户经理及野鸡坨加油站站长一行,到迁安收费站进行参观座谈,开展针对性合作洽谈。

47c4299d9b30a705a2994e0afc13f33

会上,双方就当前运营优势、面临挑战、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就资源共享互通、特色服务引导、加油优惠力度及宣传方式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明确了以收费站牵头建立“司机微信群”为突破点,大规模整合客户资源,专人管理,以收费站发布路况信息、进行政策解读,中石化人员进行优惠宣传为切入点,增强与客户群体黏性,向规模化、平台化发展,增大引车上路势能,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同时中石化负责人表示在优惠力度及延伸服务方面给予我站最大支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谋合作发展,并为今后如何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及后续硬件支持碰撞出新的火花。

下一步,迁安收费站将继续围绕“找准一个突破点,落实四项增收举措,建立一套考核体系”工作思路,拉动引车上路增收引擎,强化不进则退危机意识,深挖潜力,主动出击,助力通行费持续增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