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打击逃漏费行为,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07-15 18:18   作者:赵顺刚

7月13日9时左右,一辆车牌为冀C牌照的三轴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入口车道,收费员进行发卡操作时,系统提示该车为黑名单追缴车,需补缴通行费2861.27元。

收费员立即向司机说明情况,告知司机该车有漏缴的通行费,补费后才可以正常通行。司机不理解,并要求查询欠费详情。随后班长傅海成通过通行费补费 APP 查询该车2020年至2022年共有156次欠费记录,都是因大车小标产生的,同时让司机查看了详细的欠费信息。最终通过沟通和解释,司机承认有ETC大车小标行为,同意补费,班长通过通行费补费APP,分两笔共帮助司机补交漏缴的通行费2861.27元。并告知司机可通过微信搜索通行费补费小程序,注册车辆信息后,进行通行费补费、补费查询和发票打印等业务。

抚宁收费站自通行费补费工作开展以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大车小标”、非法U/J转等逃漏费行为,利用通行费补费APP对逃漏费行为进行追缴,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为营造较好的收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