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孟姜收费站:观看红色电影,增强爱国教育

2022-07-08 09:34   作者:京秦分公司-孟姜收费站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孟姜收费站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号召,在7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古田会议》。

该片通过人物视角去讲述他们承载的历史之重,以丰富立体的内心掘进抽丝剥茧地展现历史进程,同时兼顾再现内外敌我阵营、深度挺进历史纵深,努力寻找到历史人物、历史事件与当代精神、当代人审美思维的结合点,使全片呈现山魂水魄、壮怀激烈的辽阔意境,从而具有难能可贵的艺术品位。古田会议解决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殊国情中建党、建军的历史性难题,对中国革命产生深远影响,因而在中国共产党和工农红军的发展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的洗礼,通过观看《古田会议》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党组织与党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把爱党爱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627

微信图片_202207080926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