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建党101周年活动

2022-07-05 09:31   作者:王春娜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工区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温入党誓词、观红色电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品格、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支部委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贺卡,并对他们寄予生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不懈奋斗。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的洗礼,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激励全体党员把爱党爱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同时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强化党员责任,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