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26   作者:佟明妍

 直至今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零一载的历程。我们同心庆祝中国共产党这第101个生日,同时也满怀期待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为了隆重的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秦皇岛收费站开展了“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李旭光的带领下,秦皇岛收费站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再一次举起右手宣誓:“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用铿锵的声音,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内心涌一股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宣誓后,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开展“政治生日”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全体党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致以全体党员亲切的问候。
      为了更好的加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把爱党爱国的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通过“政治生日”这个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我更加明确了我们的重任和使命,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员意识。今后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入党初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切实实为收费站工作的提升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

1

11

1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