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1:21   作者:王晗潞

为了迎接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玉田收费站与鸦鸿桥站两站党员于7月1日上午,赴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浩故居”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江浩故居中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故居内的各个展示厅,展厅内的历史图片、遗留实物及文字讲解充分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江浩在长期艰苦的革命岁月里不屈不挠、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的全体党员被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所震撼,被先烈的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鼓舞 ,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纷纷表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河北交通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对党员上的一次特殊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