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2022-07-01 16:15   作者:刘艳辉

为纪念党的生日,歌颂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榛子镇收费站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庆“七一”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姚少波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他分别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以及学习和遵守党章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梳理,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由支部书记姚少波为每名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既对党员表达了祝福,又勉励大家守住入党初心。随后由支部书记姚少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要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也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也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党员们被影片中的场景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了到当时人们所承受的一切悲苦,受着压迫的中国人民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着自己的信仰,通过顽强的拼搏获得了历史性的成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能忘记历史,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肩负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历史重任,肩扛建设祖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的活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七一1

七一2

七一3

七一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