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4:37   作者:田 雪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党员介绍开展“政治生日”的目的与意义,随后,支部书记向7月份入党的孟繁志同志和徐静泊同志送上了特殊的“生日贺卡”。接着,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最后,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们进行谈心谈话,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与党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重新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站内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20630155725

QQ图片20220630155230

QQ图片2022063015534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