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1 14:30   作者:刘 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建党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党课开讲啦”,践行为民初心。党支部书记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主题,进行了生动的党课授课。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工作实际、“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进行了交流。

“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祝福卡”,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振奋精神,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开展这次系列活动,进一步补充了党员同志们的精神之钙,再度洗练初心,叩响使命担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初心在线,踔厉奋发,为河北高速更好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