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鸦鸿桥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2022-07-01 11:33   作者:王丽娜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周年之际,鸦鸿桥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首先,鸦鸿桥收费站全体党员来到江浩故居,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伟绩。在故居内,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江浩故居的复原室、陈列室,瞻仰了先烈留下的部分遗物,详细了解了江浩同志及其家人为革命事业坚定奋斗的光辉革命历程,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历经淬炼而百折不挠、饱受苦难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初心信仰。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影片中再现了毛泽东和他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风采,展现了红军指战员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无比忠诚与坚定的信念。全站党员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使全站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党的生日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701095843

微信图片_20220701095843

微信图片_20220701095907

微信图片_20220701095907

微信图片_20220701102057

微信图片_2022070110205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