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孟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07-01 09:38   作者:京秦分公司-孟姜收费站

2022年6月30日下午,孟姜收费站召开专门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站党支部书记段玉桥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段玉桥同志带领参会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京秦分公司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讲好“七一”党课,段玉桥同志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四是建立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包联制度。五是围绕分公司“同行京秦路 筑新路 铸心路”这一品牌创建主题,孟姜站将深化“桃李孟姜 温馨服务”收费站品牌建设。

孟姜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激情工作,为实现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630161620

微信图片_2022063016162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