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鸦鸿桥收费站党支部圆满完成届中选举工作

2022-06-23 09:24   作者:京秦分公司-鸦鸿桥收费站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鸦鸿桥收费站党支部于2022年6月22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组织委员李瑾主持,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平、公开,充分体现了全站党员的意愿。

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选举肖建华同志为鸦鸿桥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并重新明确了委员分工。

最后,新当选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勤政为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622183527

微信图片_202206221835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