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路面病害专项治理工程全面进入收官攻坚阶段

2022-05-31 16:21   作者:刘明明

 截至5月29日,京哈高速宝山段SMA局部挖补处治段落已全部完成,利用27天有效施工时间完成挖补处治806540.3平方米,占总工程量的83%,为按期完成路面病害专项治理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1

2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作为国家“五纵七横”干线公路的组成部分,承担着重要的保障任务。京秦分公司作为京哈高速宝山段保安全、保畅通的责任主体,坚决按照集团公司关于专项养护工程的指示要求,紧盯目标任务,高质高效推进路面病害专项治理工程的推进实施,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工程建设各个环节:一是层层压实责任。自项目立项起,即确定为分公司“书记项目”,并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专项工程领导小组,按职责、分阶段层层压实责任。二是提前谋划、超前部署。项目开工前积极协调路政、交警部门办理前期手续,协调卢龙、榛子镇两个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备足沥青、碎石等原材料。三是统筹安排、多工作面推进。项目开工后,面对工期紧、车流大等不利施工条件,分公司积极协调施工单位采用平行作业法,实行多施工队同时施工以提高效率、缩短工期。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多次组织路面病害专项治理工程、桥梁病害专项治理工程、智能化提升工程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要求各专项工程负责人加强沟通,以保安全、保畅通为原则,合理确定工作面间距,保障行车安全。五是全方位加强施工监管。分公司安排项目工程师进驻施工一线,加强对施工过程中的试验检测、施工工序、进度落实管理,全力促质量、保进度。六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注重防范各类风险,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京秦分公司将持续集中精力打好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攻坚战,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剩余部分施工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