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对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022-04-29 15:45   作者:纪检监督室 陈阳

为确保分公司2022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保证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破除相关责任人工作消极怠慢、责任意识缺失、担当意识淡薄,对相关制度不落实、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分公司纪委于4月26日下发了《关于对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通知》。4月27日,由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带队,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室、养护管理部相关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对所辖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路域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关键点位都留存了影像资料,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提交业务主管部门,明确整改时限,按照相关制度规定确保整改效果。

刘兰萍强调,以监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要规范工作程序、防范廉洁风险、不折不扣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形成工作开展规范、项目进度有力、运营环境良好的干事氛围。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持续跟进监督,为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贡献京秦力量。

IMG_758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