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鸦鸿桥收费站五个“着力”助推疫情期间站区发展

2020-03-16 20:12   作者:

鸦鸿桥收费站为扎实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运营管理工作,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职工素质稳中有升,站区管理畅通有序。
着力加强疫情防控。一是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层层排查,毫不松懈,严格控制职工行程以及出入境安排,统筹兼顾,确保万无一失。二是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上报、外来人员登记、重点区域通风消毒制度;三是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教育引导,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
着力加强安全管理,一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完善“三清单、一台帐”严格进行分险等级划分,精准施策,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增强职工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着力加强职工教育培训。特殊时期利用收费云平台、学习强国、党建云平台等开展学习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职工政治业务素养,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切实做到“战胜疫情”和能力提升两不误,为疫情结束后集团争分夺秒争创效益做好储备。
着力加强上道入口治超管理。加强与地方、高速治超部门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强化协同治超,严格落实“六个不放行”制度规定。
着力加强值班值守。一是加大日行车辆数据监测力度,科学对比、科学研判,有力执行数据报送制度;二是建立职责清晰、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值班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值班工作水平;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以及重大信息上报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政令畅通。


鸦鸿桥收费站 裴丽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