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2020-01-31 14:21   作者:

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保证在站工作人员健康及安全,玉田收费站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处置方案》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周密安排部署,严阵以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制定了应急预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对疫情信息的上报及工作安排部署做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提高工作人员自我防范意识,通过微信工作群、岗前岗后十分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安全防护措施,提升职工对此次疫情的认知,进一步提高收费站一线职工主动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 护。
二是加强站区内消毒防疫工作,对进入站区人员严格管控。定时对车道、收费亭、办公室、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全体职工坚持上午11点之前上报办公室体温度数、一线收费人员坚持岗前岗后2次测量体温;食堂就餐前,做到自觉洗手;外来人员实行严格管控,进入站区前详细询问近期活动轨迹、有无可疑接触史,测量体温、进行全身消毒后方可入内。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保障应急储备。保畅小组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离岗不离责;积极储备、发放个人防护物品,按照防疫工作需要合理发放使用,避免不必要的流失和浪费。
四是加强联防联控,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疫情检查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便民服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