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6:45   作者:

1月28日,抚宁收费站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京秦管理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抚宁收费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春运等重点工作的关键时期和关键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管理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做好“人防”工作,加强门禁管理,严控外来人员。严格遵守“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倡议书”;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控疫情发生,做好“物防”工作,对“隔离室”、收费设施设备及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做好废弃口罩回收;三要坚守工作岗位、全面防控排查,做好站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四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强化防控保障,做好必要器械(体温检测仪等)和必备药品、消毒用品及口罩等防护用具的储备;五要密切关注舆情,强化信息报送;六要严肃组织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七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部门、高速交警、公安等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建立联动机制,积极配合,做好联防联控相关工作。

抚宁收费站 刘军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