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秦处廊坊养护工区顺利开展2019年除雪演练

2019-11-14 15:07   作者:

为做好京秦高速公路廊坊养护工区管养路段除雪保畅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除雪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验证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的有效性,11月14日,廊坊养护工区联合廊坊路政大队、廊坊交警大队,顺利开展了2019冬季除雪演练工作。
演练现场,首先工区除雪车、洒布车等设备与路政、交警车辆在广场整齐排列并由除雪演练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随后开始进行融雪剂机械撒布作业、除雪车除雪作业,所有科目按照预案规定,安全、有序完成。
整个实战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协同配合,进一步凸显出我工区全体人员保通保畅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保畅迅速反应和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协调联动,采取联勤联动、信息共享等措施,提高除雪工作效率。为进一步规范、全面地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进入临战迎战状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廊坊养护工区 赵烨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