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开展健康与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2019-10-31 16:34   作者: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健康防护意识,2019年10月31日,秦皇岛养护工区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底晓莎老师,举办了一场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与急救知识讲座。讲座由工区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底老师首先采取现场模拟的方式,带领职工学习掌握了CPR心肺复苏、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紧急救护技能,随后介绍了空气污染的危害,引导大家加强自身防护,积极培养“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并结合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大家交流互动,共同分享了肩周炎、颈椎病、高血压等职业病的预防改善方法。
本次讲座紧密贴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寓教于乐,气氛活跃,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防护意识,大家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把所学的知识分享给身边人,为安全健康知识的推广和普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秦皇岛养护工区 张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